Team:OUC-China

From 2012.igem.org

Revision as of 15:22, 6 September 2012 by PengYong (Talk | contribs)

Our climb will be steep
吾将上下而求索!

Description of our project

猫扑的创始人好像是湖南电信的员工,所以有服务器、带宽资源可以利用,最早其实是专门讨论游戏的论坛,讨论的人多了,自然也越来越杂了。 2000、2001年那时候的"猫扑大杂烩"BBS,只有一个版块,不区分话题,左右分栏,一个网页内可以浏览各种千奇百怪的话题,这一点上要比Discuz那种版块式的更聚集人气和内容。最早接触网络的一批人都泡在上面,再加上各种电脑杂志的推荐,使得越来越多的新"网虫"慕名来到猫扑。 当时同样比较火的论坛还有西祠胡同等,但猫扑在论坛功能上的创新是其成功的关键,包括论坛货币系统MP(Mop Power)、表情(经典的253、874号GIF表情图)、道具(置顶、标题加粗加亮、隐身、提升下沉……非常丰富有趣,甚至论坛会员之间可以互相整蛊)、答题系统等等,我觉得是一个很大很大的亮点。 同时,当时论坛的讨论气氛非常好,各种网络热点话题大多都是出自猫扑,网络红人ayawawa就是在猫扑上红起来的。此外,悬赏帖也多,赏金猎人们活跃,这多少也归功于猫扑币的价值,可以换各大网游的点卡、买5位6位无保QQ号,甚至还可以直接卖给别人兑换成RMB,对网民的吸引力从中可见一斑。 自从04年被千橡收购了之后,就没有了之前的那个味道,变成90后的阵地了,物是人非。

Menu Navigation jQuery